最近早晚的天氣很冷 有時我的罕見疾病不停發作 導致雙腳僵硬麻痺 有時腰酸背痛 雖然當時心情感到很自卑 不過因為有大家的關心和鼓勵  最近我不停的努力復健 也有吃藥 去醫院治療 為的是不再讓我的病再繼續發作 所以我不會辜負大家的關心跟期望 有這麼多人的鼓勵 我會加油 最重要要感謝大家 讓我本來自卑轉變為歡喜跟快樂 讓我的心情平靜許多了 我很感動 我會保持愉快的心情來面對 我會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的過生活的 下次或是以後再攝影棚我會讓大家看我堅強意志的一面~~ 

我要跟大家深深的鞠躬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14753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